咲夜小姐赛高!
墙头多,常年生活在极地的手残画渣,不能自产粮于是饿到死……

即使已知时日无多,还是拼尽全力生活的人,至少我没办法讨厌。

别说什么你自己好好活为什么要害别人,多大个人了能量守恒物质守恒都没学过吗?有人受益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人受损,连零君都承认他当时的整顿是对的了,完全不明白黑点在哪。

手段脏?说实话我也不喜欢阴谋诡计,非要我说我也更佩服那种一对一骑士一般的正面对决,但说他卑鄙的人不如想想,主线的车轮战难道就干净得到哪里去,欺负病患就很有道理咯?兵不厌诈,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问题而已,想想当时英智的身体状态再看看奇人的天赋,这种实力对比就像如今的fine和TS,用点手段有什么奇怪。说到底谁都不比谁干净,不喜欢就不喜欢,何必乱扣帽子=-=

尤其说到三观问题的,真是够了,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吧。

他不需要洗白,他不是白的,但是那又怎样,谁又能一生无垢?

啊我真的好喜欢他_(:зゝ∠)_你们不喜欢他,他就是咱的了哦?(笑)

评论(1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六夜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