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小姐赛高!
墙头多,常年生活在极地的手残画渣,不能自产粮于是饿到死……

BGM:花冠——天野月子

CP严格来说是岩荼岩无差,但个人爱好方面比较偏岩荼一点。觉得他们的感情应该会是安岩小天使更主动,荼爷第一季感觉对小天使还是比较偏向因为拖他入门所以负责那种,第二季才敞开心扉……总觉得用爱情概括他们不太合适,互相都是使对方产生了改变的人呢。

前半段是原作剧情,后半段乱来(X)原著还没完结嘛而且一话一爆炸,于是想想还是按照歌词做了个我流结局,等第二季完结可能再做个……吧?

一直很喜欢月子小姐所以选择了【花冠】这首歌,说起来其实我是【声】入坑的,本来不是个喜欢摇滚的人但……天野月就是有这种魔力啊(感叹

其实这是一份赌债,专注冷或逆或冷逆一百年真的好累啊……为了卖这个番的安利窝最终还是尝试做一个业余剪刀手了,第一次剪感觉很多地方没踩到点有点难过OWQ中间因为出门好几天断了,再做的时候总觉得和前面画风不太一样……也就是这时候决定由糖里包刀变成刀上粘糖(你这人)下次要做可能就是糖糖糖甜甜甜或者鬼畜(?)了,毕竟是亲妈,发刀还是有点舍不得……

吃个安利嘛,这个番真的很有趣的OWQ

评论
热度(10)

© 十六夜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