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小姐赛高!
墙头多,常年生活在极地的手残画渣,不能自产粮于是饿到死……

《长夜雨》曲绘

【能否再聚西窗下,对坐共饮白月光】


安利一下这首歌,言和洛天依合唱。

第一次听的时候其实没有惊艳到,但是顺手放进了收藏,过一段时间清理收藏的时候一听就……爆炸了(。)

个人更喜欢后半部分言和那段,不过脑内的图像是前半部分天依那段……

【长夜雨不停地下,冰河铁马声悠荡,眼中这条黄沙路,为何通不往家乡?】

这句让我彻底倒地不起_(:зゝ∠)_边塞题材真的是我的死穴,《海棠酒满》也是这么戳死我的……

然后让我花痴一下:

这曲言和的调得真的超级棒!!好的其实两个调的都很棒的但是言和的那段真的太棒了我选择死亡啊啊啊言和小天使啊啊啊啊(跪地不起)

评论(2)
热度(3)

© 十六夜月 | Powered by LOFTER